• 2016-12.26

    第十七周文明宿舍检查通报

    2016年12月19日至12月21日,学生工作处宿舍管理中心对各学院部分男生宿舍的学习氛围、纪律,以及卫生和内务等情况进行了抽查,现将抽检结果通报如下,请各学院加强宿舍管理,创造文明、优美的宿舍环境。

  • 2016-12.26

    第十七周文明宿舍定差情况汇总

    学生工作处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在12月19日突击检查中以及在第17周文明宿舍检查中发现,以下宿舍存在使用大功率电器的行为,共计23间,同时发现电信学院A4-301有经商行为,经管学院RZ10-532拒绝接受检查,请各学院加以整...

  • 2016-12.20

    第十六周文明宿舍检查通报

    2016年12月12日至12月14日,学生工作处宿舍管理中心对各学院部分女生宿舍的学习氛围、纪律,以及卫生和内务等情况进行了抽查,现将抽检结果通报如下,请各学院加强宿舍管理,创造文明、优美的宿舍环境。

  • 2016-12.20

    第十六周文明宿舍定差情况汇总

    学生工作处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在第16周文明宿舍检查中发现,以下宿舍存在使用大功率电器的行为,共计16间,同时发现经管学院RZ07-432有养宠物行为,请各学院加以整改,杜绝此类行为的发生。

  • 2016-12.12

    第十五周文明宿舍定差情况汇总

    学生工作处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在12月8日突击检查中以及在第15周文明宿舍检查中发现,以下宿舍存在使用大功率电器的行为,共计23间,同时发现电信学院A4-222有养宠物行为,请各学院加以整改,杜绝此类行为的发生。

  • 2016-12.12

    第十五周文明宿舍检查通报

    2016年12月05日至12月07日,学生工作处宿舍管理中心对各学院部分男生宿舍的学习氛围、纪律,以及卫生和内务等情况进行了抽查,现将抽检结果通报如下,请各学院加强宿舍管理,创造文明、优美的宿舍环境。

共41条 首页上页12345...7下页尾页 2/7 到第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