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风景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22年02月28日  点击:[]

2月25日,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在教学大楼1208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袁勤传达了新学期干部会议精神并提出工作要求,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彭国柱部署新学期宣传统战工作,宣传部、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彭国柱介绍了学校2022年度十大重点工作任务,并结合2022年宣传思想和统战工作要点,对宣传部、统战部本年度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要求大家围绕党的二十大、审核评估、省文明校园建设等集中精力做好精神宣讲、氛围营造等各项工作。大家根据岗位分工就工作要点开展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袁勤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干部会议精神,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党委书记宋克慧及校长曹执令在新学期干部会议上的讲话。他表示今年是二十大召开之年,省文明校园创建年,也是教学审核评估年,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新学期各项工作。一是要提高宣传报道水平。要围绕审核评估等中心工作,抓住宣传重点,力争在国家级、省级媒体推出有深度、有影响力的新闻报道。二是要强化目标管理。要明确工作计划、目标和任务,落实按照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和评价。三是要加强分工合作。要善于整合学校的资源和力量,统筹协调,完成省文明校园创建等重点任务。四是要推行改革创新。迎难而上,加强学校融媒体建设,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前瞻性。(党委宣传部 彭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