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风景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达成就业意向1045人次 我校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供需见面会成功举办

2024年03月29日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湖南省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3月28日上午,学校在校体育馆举办2024届春季首场校园供需见面会,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共达成就业意向1045人次,现场签约141人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龙昌,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艳琼亲临现场看望一线工作人员并指导工作。

本次共有140余家企业参会,共提供4030个就业岗位,涵盖机械、材料、电气、化工、计算机、互联网、金融、管理等多个领域。意向签约1045人,现场签约141人。

当天,2600余名师生汇聚校体育馆,现场人头攒动,交谈声不断,毕业生们求职热情高涨,热闹非凡

刘龙昌、王艳琼一行亲临校体育馆,了解用人单位岗位需求和学生就业意向,指导一线工作人员充分发挥各地区相关促就业政策优势,多措并举做好就业服务工作,最大限度促进湖工学子高质量就业。

各二级学院书记、副书记、就业专干、毕业生辅导员等坚守现场了解学生面试情况,指导毕业生应聘,促进2024届毕业生更好更充分就业。

毕业生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签到入场,毕业生根据自己的专业及就业需求向心仪岗位投递简历,与企业招聘人员沟通交流,深入了解岗位要求、发展前景、薪资待遇、晋升机制和培训体系,积极寻求合适的就业机会。

“这次招聘会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就业机会,希望我们的梦想能够从这里起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刘同学向心仪单位投递了简历后表示。

当前正值2024届毕业生就业的黄金期,学校招生就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以坚定决心与务实行动贯彻落实教育部抢抓春招关键期,全力攻坚促就业等工作要求,挖潜创新开拓更多市场化岗位,突出精准做实做细就业指导帮扶,全力推动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文/彭婷 瞿德阳 图/刘歆昱 审稿人/一审:彭婷 二审:彭国柱 三审:肖中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