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风景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衡阳市2024年“禁毒杯”乒乓球精英赛在我校举行

2024年03月18日  点击:[]

3月16日,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衡阳市2024年“禁毒杯”乒乓球精英赛在我校乒乓球训练中心举行,进一步普及禁毒知识,增强全民禁毒意识,引导人民群众树立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理念。校党委书记曹执令,校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袁勤出席比赛开幕式。衡阳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第一副主任陈礼洋宣布开赛。

当天,学校200余名师生以及来自全市各地的64名优秀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开赛仪式。活动现场还设置摆放了禁毒宣传板报,志愿者向我校学生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比赛开始后,选手们精神饱满迅速进入状态,推、挡、削、拉、抽、扣……动作行云流水,展现出高超球技,队员间配合默契、攻守有度,小小乒乓球在台案上飞快地来回穿梭,精彩场面层出不穷,充分释放着体育魅力、竞技激情,引得场外观众掌声、喝彩声不断。

此次比赛不仅为广大球友搭建了交流感情、增进友谊、提高水平的平台,还进一步推进禁毒宣传进校园,提高市民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提高防范毒品的能力,树立科学健身理念,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文/彭婷 图/大学生通讯社 杨凯 审稿人/一审:彭婷 二审:彭国柱 三审:肖中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