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风景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广东视安通集团不远千里来校接2024届毕业生上岗就业

2024年01月11日  点击:[]

1月10日上午,广东视安通集团公司副总裁姚林,总经办副总经理陈勇不远千里来校迎接集团录用的27名毕业生,学校在船山报告厅举行欢送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刘龙昌出席并讲话,校友联络中心、宣传部、教务处、学工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就业工作专干和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参加活动,招生就业处处长刘伟辉主持会议。    

会上,姚林在讲话中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对我校的立德树人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精准的评价。他表示视安通集团将会善待每位同学,为他们的未来撑灯、辅路。他期望双方将校企合作“做实、做强、做大”,实现学校、学生、企业三方共赢。

湖南工学院教育基金会秘书长罗晓君在发言中介绍了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希望同学们报效国家,回馈母校,常回家看看。

毕业生代表段鑫同学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并立志在视安通集团建功立业,回馈企业、回报社会。

刘龙昌在讲话中对广东视安通集团关心支持我校就业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广东视安通集团一次性录用我校27名毕业生并派专人来校迎接,说明我校毕业生得到了用人单位的认可,学校将派专车把27名毕业生送到广东,说明学校对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毕业生未来发展的期盼。他勉励同学们奔赴工作岗位后,要有坚如磐石的人生理想,要有积极进取的生活态度,要有吃苦耐劳的奋斗精神,要有融会贯通的领悟能力。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与奔赴就业岗位的27名毕业生合影留念,并祝福他们乘风而起,澎湃前行!(文/肖中云 图/刘歆昱 审稿人/一审:彭婷 二审:彭国柱 三审:肖中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