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风景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教职工“2024年迎新年环湖工跑”活动

2023年12月30日  点击:[]

12月29日下午,我校工会组织的“2024年迎新年环湖工跑”健身活动在北田径运动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执令致辞,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龙昌、黄红卫、何建雄、谢柯,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袁勤出席了开幕式。来自19个分工会的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曹执令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以党建为引领,以高质量发展为首要任务,以内涵建设为抓手,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以安全稳定为保障,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自信自强、勇毅前行,接续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更加广阔的胸襟拥抱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明天,在教育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的新征程中贡献湖南工学院的智慧和力量!

开幕式后,校领导带领全体教职工开跑。

本次“迎新年环湖工跑”活动,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健康身体、快乐工作”的校园氛围。全体湖工人将以更健康的身体素质,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党委宣传部 文/李琪 图/大学生通讯社 审稿人/一审:彭婷 二审:彭国柱 三审:肖中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