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风景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俄罗斯伊万诺沃国立动力大学来我校交流

2023年12月29日  点击:[]

12月28日上午,俄罗斯伊万诺沃国立动力大学副校长古森科夫,电力工程学院院长穆尔津来我校开展交流,并对我校校园环境、办学条件等进行考察和指导,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执令,副校长柳星出席欢迎仪式。

俄罗斯伊万诺沃国立动力大学一行来访欢迎仪式

俄罗斯伊万诺沃国立动力大学一行在12楼会议室观看了我校英文版宣传片,全面了解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条件及合作办学项目有关情况。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陆秀令从学校的学科、专业及课程建设等方面进一步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

曹执令在致辞中指出,本次考察交流是两校合作办学项目和合作交流落地的关键一步,由此两校双方将共同建设一个国际化交流合作的平台,促进中俄文化交流,推动两校合作办学不断向前。他希望双方就合作办学项目申报材料准备和后续需要推进的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沟通,按照中国教育部的要求,逐一商量落实。

古森科夫副校长对与我校共同举办合作办学项目充满信心,他表示双方将以本次合作办学项目为契机,加深教学和科研方面的合作,推动两校在更多领域的合作顺利开展。

两校领导交换礼物

会后,两校领导交换了礼物并合影留念,俄罗斯伊万诺沃国立动力大学一行还深入汽车研究院、工程训练中心、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实验室,就合作办学项目的实施及相关专业实验实训的管理运行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俄罗斯伊万诺沃国立动力大学一行考察虚拟仿真实验室

俄罗斯伊万诺沃国立动力大学一行考察汽车研究院五轴加工实验室

俄罗斯伊万诺沃国立动力大学一行考察工程训练中心工业机器人实训室

俄罗斯伊万诺沃国立动力大学一行考察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室

双方就专业领域开展讨论交流

党政办、教务处、财务处、招生就业处、审计处、学生工作处、国际合作交流处、宣传部、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与了交流会。(文/彭婷 图/刘歆昱 审稿人/一审:彭婷 二审:彭国柱 三审:肖中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