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国防教育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六届“爱我国防”演讲比赛(选拔赛)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11-11  打印本页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学生树立爱国防、爱祖国的思想,11月9日晚,武装部在船山报告厅举办第六届“爱我国防”演讲比赛(选拔赛),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周燕斌、刘赢时莅临并担任评委,各二级学院推送选手共11人参赛。

比赛现场,11位选手们以“开启时代新征程 爱国强军谱新篇”为中心,配以精心准备的音乐和多媒体工具,从边防、海防等不同角度阐述了自己“国防”的理解,为现场观众科普了国防知识,诠释了新时代少年与国防间的紧密联系,他们慷慨激昂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红红赤子心,深深爱国情。此次演讲比赛贯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国防”的种子深深种进了湖工学子的心中,激发了学生的爱党、爱国、爱军情,激励学生刻苦学习,争取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继承人。

大赛结果如下,第一名土建学院,土建1905班何畔第二名商学院,国贸2002班洪一龙第三名,外语学院,英语2103班王川哓第四名,计科学院,数据2102班李东宇第五名,土建学院,工程2102班林欣仪。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