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国防教育 > 正文

我校在第九届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军事教师授课竞赛中喜获佳绩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1-03  打印本页



近日,第九届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军事教师授课竞赛在湖南工程学院落下帷幕,我校王燕荣老师在竞赛中获三等奖。

此次授课竞赛共有省内35所高校的45名军事理论课教师参赛。竞赛中,选手从军事课教学大纲的中国国防、国家安全、军事思想、现代战争和信息化装备五个理论专题中随机抽取一个专题讲授;专家现场评分。此次竞赛全省180多名未到现场的军事课程专家还通过线上同步观看了授课实况。

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军事教师授课竞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每两年一次,每所本科院校推荐2名教师、高职专科学校推荐1名教师参赛。评审组严格按照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总体评价等6个方面综合评定选手成绩。

长期以来,省教育厅高度重视军事理论课程建设,鼓励教师加强军事教学研究交流,通过组织开展军事课教师授课竞赛,进一步提升高校军事课教师理论水平和授课能力,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课的目的。(武装部、唐少军)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