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军事训练 > 正文

稳步前行·不忘初心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6-22  打印本页

稳步前行·不忘初心

——湖南工学院教导队集训考核


2022年6月21上午湖南工学院教导队于北操进行单个军人队列动作考核,此次考核由武装部唐科长为主考官对所有教导队成员进行考核



   


考核着重检验的是队员们的队列素养,这也是对这三天集训成果的一次检阅,所有人都铆足了劲,将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现了出来。齐步跑步正步三大步伐一气呵成,每一步的迈出都是无数个日夜的沉淀,烈日下的汗水终究是值得的。



每当一个班考核完毕时,唐科长总能及时准确的说出队员们存在的问题,并一一解答,让大家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努力足。



每年的盛夏学校里总会有教导队的身影,长达半个月的集训对于每位队员来说都是一次历练,这也是军训前最后的一座高峰,努力去攀登吧,只有经历最深刻的磨难,方能享受最甜美的果实!




文字:李兴隆

照片:黄宇婷

审核:唐少军

部门:湖南工学院武装部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