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军事训练 > 正文

奋进新时代、扬帆新征程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4-22  打印本页


 

奋进新时代、扬帆新征程

——湖南工学院教导队入队仪式

 

4月18日晚、教学大楼12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了湖南工学院教导队入队仪式。参加此次活动有武装部领导及教导队全体人员。随着国歌声响起、入队仪式拉开了序幕。

    

 

时光飞逝,转眼间半年多的训练已然过去,湖南工学院教导队如期迎来了2022年入队仪式,这是教导队前行道路上的又一个重要节点,象征着又一批新鲜血液的注入,而这正是教导队延续下去的中坚力量迎队旗观看训练视频骨干任命、宣读21级教导队成员名单授衔宣誓武装部领导讲话送队旗,一气呵成、隆重而庄严。

 

 

 

 

 

 

 

 

 

 

 

 

一代代传承由这里开始,我们从未忘记过自己的使命,我们也从未停止过脚步,一切一切都会在阳光下得到肯定! 一朝迷彩树军魂终身湖工教导人!

 

 

 

 

 

文字:李兴隆

照片:李兴隆、黎家成、黄宇婷

审核:唐少军

部门:湖南工学院武装部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