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军事训练 > 正文

校领导中秋节慰问2021级军训学生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09-22  打印本页

中秋佳节,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龙昌带领导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及二级学院相关人员等到训练场视察2021级学生军训工作。


刘龙昌到北田径场、篮球场东篮球场等训练场地以及枪操等训练场地进行了实地察看,在视察中十分关心同学们的训练,每到一处都亲切地问侯同学们训练累不累、苦不苦,并对2021级新生在炎热天气下能克服困难坚持训练表示肯定。



每逢佳节倍思亲,刘龙昌向所有同学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同时对新生们寄予了殷切地期望。他勉励同学们,第一,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牢固树立国防意识,军队强大,才能国泰民安,通过军训提高思想境界;第二,坚守一种理念,做一件事,特别是做好一件事不容易,要持之以恒,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做舟;第三,要有不怕苦不怕累的硬汉精神,将军训中形成的好作风传承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去。刘龙昌借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勉励大家,“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可以实现的,必须要撸起袖子加油干”。

校领导的到来,鼓舞了带训教官和军训学子,让大家感受到了学校的人文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期望和嘱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唐少军宋怡欣 杨鹏 图/陈小章)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