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军事训练 > 正文

2020年新生军训先进单位和个人评审会召开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10-19  打印本页

 

1012日开始,我校2020级新生开始了为期10天的军事技能训练与思想政治教育,为了充分调动学生的训练积极性,引导参训学生刻苦训练、团结协作,鼓励各军训连队力争上游、争创佳绩,确保学生军训工作顺利进行,1019日上午9时,武装部召开2020年先进连队、先进个人、优秀教官的评选活动,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连队指导员(新生辅导员)对参训单位、参训个人进行公开、公平、公正地打分评选。

在评选先进连队时,评委们按照以下标准进行严格打分。连队干部配备齐全,分工明确,并能团结合作,积极有效地开展工作;连队指导员经常到访本学院训练现场,及时了解掌握军训情况,辅导员在军训期间随班活动,主动帮助解决军训教官和学生遇到的实际困难;认真执行军训计划,严格按照军训日程安排施训;学员情绪高昂,精神饱满,军训成果显著,连队整体军训考核成绩名列前茅,无考核不及格者;积极参加军训团、营组织的各项活动,并在各项活动如内务整理、文艺活动等比赛中成绩突出;按时高质量完成易班军训作业。优秀学员按照对军训目的认识明确,积极参训,勤学苦练,训练成绩优秀等标准评选产生。

本次评审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鼓励典型,表彰先进,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戒骄戒躁,将军训中形成的优良学风和生活作风一直保持下去,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取得更大进步。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