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军事训练 > 正文

开训!湖南工学院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10-13  打印本页

湖南大地秋意正浓,新生开学伊始,万象更新,全上下厉兵秣马,军训正当时。1013日上午,北田径运动场生机勃发、热情涌动主会场校阅台上悬挂着“湖南工学院2020年新生军训开训动员大会”横幅9时整,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曹执令,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袁勤,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主席台前排就座,武装部部长、军训团团长刘仁能主持开训动员大会。


伴随着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湖南工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教官队迈着整齐的正步步入训练场,100名军训指导员、教官威武列队,4500名新生整齐列阵、气势磅礴,一时间呼号震天,一派生龙活虎的场面。曹执令现场校阅主会场情况,露出赞许的目光。九时零八分,全场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化工2003班赵晨宇代表参训新生发言,秉承湖南工学院“勤学、务实、圆融、卓越”校训,在绿荫如画的校园锻造钢铁意志,开启大学生活的第一段军训征程。学生工作处处长、军训团政委李文珊对2020级新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新生珍惜军训时光,提高综合素质,养成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作风,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曹执令军训团授旗并宣布湖南工学院2020年新生军训开训,号召全校师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弘扬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磨练意志品质,激发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培养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作风,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发布训令后,全场响起长时间雷鸣般的掌声,军训团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昂的战斗意志,迅速掀起新生军政训练热潮。(武装部李 鹏祥)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