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应征入伍 > 正文

我校举行2022年秋季征兵启动仪式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5-14  打印本页


我校举行2022年秋季征兵启动仪式


为贯彻全国、全省征兵工作会议精神,激励广大学子热爱国防、崇军尚武,投身富国强军伟业。511午在学校综合教学大楼12报告厅举行了2022年秋季征兵启动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龙昌,衡阳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主任海向阳,雁峰区人民武装部部长罗朝晖,学校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人武专干学生代表参加仪式,会议由学校武装部部长曹毅主持。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预征大学生代表材料与科学工程学院金材1801班陈仁同学发言,呼吁同学们像他一样应征报名,接受祖国选,到军营中去绽放青春,书写别样人生;优秀退役大学生代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1801严涛同学发言与同学们分享了他在军营中的学习、训练、生活情况以及收获等。他称自已虽退役复学,但不论是在思想上还是学习、生活上都严格要求自己,保持着“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色。衡阳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主任海向阳同志从国防现代化建设要求出发向同学们发出征召令,提出了三点希望,鼓励大家携笔从戎、一生光荣。最后,刘校长就我校今年征兵工作提出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国防的重要性;二是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国防建设的紧迫性;三是尽责担当,增强投身国防意识的自觉性;四是多措并举、不断激发青年当兵的积极性。同时,他希望同学们立志民族复兴,在青春的赛道上努力奔跑,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图:黄宇婷/文:唐少军/武装部)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