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应征入伍 > 正文

携笔从戎入军营、不负韶华卫家国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12-15  打印本页

携笔从戎入军营、不负韶华卫家国


    为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 鼓励学生积极参入伍, 1209日至10我校武装部与雁峰人武部在校卓越广场开展“携笔从戎入军营、不负韶华卫家国”为主题的大学生征兵宣传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武装部部长曹毅、副部长周燕斌、刘赢时、国防教育科科长唐少军、雁峰区人武部政工科科长邹辉等工作人员。

   武装部科长唐少军与雁峰区人武部政工科科长邹辉向同学们讲述征兵的意义及相关优惠政策,耐心回答同学们的问题,充分调动同学们应征报名的积极性。

   本次宣传活动强了同学们对军和国防建设的认识, 强化了同学们服兵役的责任感和参军保卫祖国的意识,帮助了我校大学生从成长成才的角度来认识大学生入伍的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许多同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报名登记入伍,立志献身国防,投身军营,用青春书写军旅人生,为实现强军目标贡献自己的才智和力量。(武装部)


                                                                        文字李兴隆

                                                                        图片:黄宇婷

                                                                        审核:唐少军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