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应征入伍 > 正文

学院领导深入部队看望慰问入伍学生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05-26  打印本页

为持续推进大学生征兵工作,了解和关心我校大学生入伍新兵到部队服役后的情况,5月26日,校武装部部长刘仁能、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范志明到中国人民解放军95871部队某训练基地看望慰问我校新入伍大学生士兵。

在部队,刘部长和范书记实地走访了解我校两位入伍新兵的训练情况,并与两位大学生士兵热情交流。座谈会上,部队首长对我校学生在军营所展现出的综合素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入伍学生素质高、思想上进,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并对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参军入伍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刘仁能代表学校向部队领导表示感谢。并指出,积极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是实现强国梦和强军梦的重要基础,是大学生以青春奉献祖国的实际表现,也是学校的政治责任和光荣使命。学校历年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在广泛宣传动员的基础上,出台相关政策和配套措施,每年选送一批立志报国的大学生参军入伍为国防建设作贡献,今后学校将继续为大学生入伍创造更多更好的条件。

座谈中,范志明对我校入伍大学生士兵在训练中表现出的坚强毅力和刻苦精神给予肯定,表示学校会继续关心他们服役期间的训练、生活和思想状况,并勉励同学们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听党指挥、遵守纪律、团结战友、艰苦奋斗、磨练意志、锻炼本领,做一名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合格军人。

  座谈会后,武装部给入伍学生送去了慰问品和纪念杯。(武装部)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