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应征入伍 > 正文

趁青春,去参军!衡阳市警备区副司令员罗春亮来我校调研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12-30  打印本页

 

1229阳光明媚,正当我校首次春季征兵工作进行得如火如荼时,衡阳市警备区副司令员罗春亮一行五人来我校调研大学生征兵工作。我校党委书记、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谢国保,党委委员、副校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曹执令在综合大楼11楼会议室会见到访来宾。座谈会由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武装部部长刘仁能主持。

会见中,谢国保代表学校对罗春亮副司令员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市警备区等上级军事机关长期以来对我校武装工作的关心、支持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向罗春亮副司令员一行展示了我校武装工作的相关业绩与所获荣誉,并重点介绍了建校45年来学校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方面都取得的显著成就,我校社会影响不断扩大,综合实力明显增强。他表示,学校会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大力支持武装工作,克服疫情影响高标准完成2021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任务。


刘仁能围绕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国防教育、军政训练、双拥共建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汇报。

罗春亮对我校在国防教育、大学生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学校领导的重视表示感谢。他说,湖南工学院在国防教育和大学生征兵工作方面一直以来都非常好,每年都为军队输送优质兵员。在大学生征兵工作方面高度重视、组织健全、思路清晰、措施得力、舍得投入、成效显著,为全市高校树立了榜样。他希望,学校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鼓励更多优秀大学生携笔从戎,在军队这个大舞台上施展才华,在军营这个大熔炉里淬炼成钢,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近年来我校在党委和行政的高度重视下,大学生征兵工作成效显著,近三年应征入伍人数逐年递增,2020年入伍人数首次突破一百人,创历史新高,相继有30余名应征入伍大学生考入军校。(武装部 李鹏祥)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