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落实2022年大学生征兵任务的通知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4-14  打印本页

各二级学院:

强军兴军,要在得人“建设世界一流军队”,对兵员素质提出了新的更高标准和要求。为适应征兵工作形势发展变化,现就落实2022年大学生征兵任务通知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各学院要把大学生征兵工作作为政治责任,主要领导当好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具体组织推动,成立由院党委书记院长负责的大学生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健全征兵工作机制,细化分解征兵指标,明确各班级的征集任务,统筹好在校生和毕业生征集比例,确保征兵质量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征兵任务由校国防教育、军训及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直接下达给各学院,完成情况作为学院年终考核内容。

二、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网络媒体、横幅标语、手机短信、微信等多种手段,全方位宣讲征兵政策,弘扬爱国主义主旋律,提振崇军尚武精气神。各学院要在教学办公区、集中活动区等醒目位置,悬挂横幅标语、张贴宣传海报,开辟征兵专栏,每个学院每年开展次政策宣讲活动,每个班级开展次主题征兵活动,给每名学生发送一条征兵宣传短信,把宣传发动做到具体人身上,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院(部)微信公众号要集中报道学院征兵宣传的好的经验做法。

三、奖惩措施和办法。本年度征兵工作结束后,校国防教育、军训及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通报,根据征集任务完成情况对工作突出的单位和个人给予表彰奖励,对未完成征集任务的单位和个人进行约谈和问责,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2022年征兵任务。

四、湖南工学院2022年征兵任务分配计划如下:

学院名称

征兵任务数/毕业生任务数(人)

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

21/13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9/6

安全与管理工程学院

10/6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15/10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6/3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14/9

理学院

3/2

商学院

6/4

设计艺术学院

4/3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12/7

外国语学院

2/1

                                                                  湖南 工学院 国防教育、军训及 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4月13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