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优秀学生事迹分享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12-01 打印本页

为发挥优秀学生的示范引领作用,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激励广大青年学生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栋梁之才,1130日晚,外国语学院在教学外语楼612举办优秀学生事迹分享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艳红、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分享会。

分享会英语2204班毛俊波、翻译2101龙依洋翻译2202黄康敏翻译2202袁兰兰日语2201杨杨商英2003王志军商英2003吴蓉娟英语2204唐明珠8位优秀学生代表依次上台分享。翻译2101学生龙依洋以亲身经历分享成长感悟,以身边事启迪身边人,倡导莘莘学子珍惜当下,不负韶华,做好自己四年的规划,让大学生活过得充实有意义。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翻译2202班袁兰兰表示,在学习上,要注重规划,保持专注;在生活上,要积极乐观,勇于尝试;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促成最终目标的实现。

周艳红发表总结讲话,她希望广大学子以优秀学生为榜样,树立远大理想,充分利用大学时光,扎实学好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的核心素养;广泛涉猎各科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丰富自己的知识结构,博观约取,厚积薄发。

本次分享会充分发挥了学院朋辈引领的作用,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有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态度,以饱满的激情、乐观的心态迎接未来的挑战。(外国语学院 /张伟平 图/许莉 审核人/一审:张伟平 二审:周艳红 三审:刘斌)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