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四次(扩大)集中学习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06-07 打印本页

   6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外语楼317会议室举行2023年第四次(扩大)集中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学习由党委书记刘斌主持。

党委副书记周艳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的重要论述精神。党委委员、副院长谢争艳领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作中心发言。她指出,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我们要深刻领会这一总体要求,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其他与会同志针对就业和主题教育作了交流研讨发言。

刘斌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本次集中学习准备充分、内容丰富、研讨深入、效果良好,达到了学习目的。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是我校人才培养的最终目的。为了进一步促进就业,我院将搭建各类平台促就业。加大指导力度,分析就业形式,帮助并引导学生做好职业规划;充分发挥全体教师的主观能动性,推荐学生去合适的企业就业,改变学生晚就业、不就业的观念;认真做好访企拓岗,促进企业和学生互选;把促进就业工作成效纳入年度绩效考核。(外国语学院 文图/邹姗伶 审核人/一审:张伟平 二审:周艳红 三审:刘斌)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