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二次集中扩大学习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03-29 打印本页

3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外语楼317会议室举行2023年第二次集中扩大学习。党委书记刘斌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会。

党委副书记周艳红领学《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党委委员王芳芳领学全国“两会”精神。

党委委员、副院长谢争艳作了中心发言。她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强调全体教职工做到三个方面:一是必须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在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中起模范带头作用,通过自身示范引领带动其他同志主动学、深入学、反复学,营造全员学习的良好氛围,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二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思考,立足于工作实际谋发展、干事业。三是全面提升担当能力,提高标准意识、争创意识、服务意识、宣传意识,聚焦当前重点工作,查短板、补弱项、赶进度,确保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任务,不遗余力促进外国语学院高质量发展。其他同志作了交流研讨发言。

刘斌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本次集中学习内容丰富、准备充分、研讨深入、效果很好,达到了目的。

刘斌指出,从现在起到本世纪中叶,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全党全国人民的中心任务。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接力棒,落在我们这一代人身上。我们要按照党的二十大的战略部署,坚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加快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团结奋斗、开拓创新,在新征程上作出不负时代、不负历史、不负人民的业绩,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我们这一代人的应有贡献。

刘斌强调,一是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健全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的机制,以学生为本,在各项教育管理服务方面体现公平公正基本原则,最大限度保障学生的权益。二是坚持持续发展。按照学校的整体规划和部署,加大我院人才的引进力度,主动出击,多方联系,完成人才引进任务。同时,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协同发力,出成绩出成果。三是提升服务质量。围绕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学生德智体美劳多方面的综合发展,摆正位置,端正态度,改善方法,不断提升质量,提高效果。(外国语学院 文图/邹姗伶 审核人/一审:张伟平 二审:周艳红 三审:刘斌)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