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课程思政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1年省外语课程思政比赛赛前模拟教研活动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09-23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对课程思政的认识,打磨教师外语课程思政竞赛能力,9月22日,学院举办了外语课程思政竞赛赛前模拟教研活动。副院长谢争艳为竞赛团队教师进行了培训,并对竞赛团队教师模拟比赛进行了点评,外语课程思政示范中心负责人陈柯主持了本次培训活动,省级教学竞赛获奖教师谢姣姣、严玉婷担任模拟赛评委。

通过本次培训,有助于教师们进一步了解课程思政建设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竞赛教师团队更加准确掌握课程思政赛事具体要求,不断提升外语课程思政竞赛能力。(外国语学院教学科研办)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