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管理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期初教职工大会暨2023年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02-15 打印本页

2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2023-2学期期初教职工大会暨2023年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会。全体院领导及全院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张伟平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斌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校长曹执令在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干部大会上作的报告内容。并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宋克慧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学懂弄通悟透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内涵建设,固本强基提升发展势能;积极实施开放战略,营造良好环境助推发展;持续深化作风建设,锤炼优良作风服务发展

随后,刘斌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和强调:一是持续推进党的建设,有力保障教育教学;二是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教育教学方法;三是汇聚科研教学团队,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四是团结奋进全力刺,迎接本科教育教学评估。        

会后,全体教师进行师德师风专题培训学习,副书记周艳红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教师[2019]10号)和《湖南工学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湖工党发[2022]36号)文件精神,她强调全体教师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文/蒋蔚 图/邹姗伶 彭方凯 一审/张伟平 二审/周艳红 三审/刘斌)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