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运行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扎实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01-12 打印本页

   为扎实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据学校关于组织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习主题教育活动通知要求20221123日至1231日,外国语学院认真开展并积极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积极动员,落实落细。根据关于组织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习主题教育活动通知要求学院召开动员大会及时传达活动要求,多次分年级分场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主题班会,做到班级全覆盖,并督促各班同学加入课群,发布谏言与祝福,完成资料学习并顺利通过审核评估学习考试。外国语学院审核评估考试合格率97.03%一直居于学院排名第一。





  多方协调,持续推进外国语学院根据易班学生工作站所发布的数据不断地调整工作思路,及时解决学生账号登录、学生信息更新等问题,确保各项工作跟紧学校步伐。在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习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期间,充分发挥学生干部表率作用,捋顺班级对接机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工作稳步推进。

  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习主题教育活动根本目的在于切实增强全体在校学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人人关心评估、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都是评估对象的浓厚氛围,促使我校学生更全面地了解校情校史,充分体现了外院学子积极参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主人翁意识及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文/许莉 图/许莉 一审:张伟平 二审:周艳红 三审:刘斌)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