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德师风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工联合一支部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培训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09-15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教师工作的重要论述,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水平,9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政办公室、教学科研办公室、语言实践中心、商务英语、日语教研室联合党支部在外语楼317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与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谢争艳主持,支部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张平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谢争艳宣读了《外国语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通知》,介绍了我院“三全育人”工作的相关内容,希望全体老师支持学院三全育人工作开展,发挥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的实效。

党委书记张平到会指导,重点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之后,谢争艳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的具体内容、教育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等重要文件精神。

最后,组织大家一起观看了电影《黄大年》,学习领悟其精神。

教师们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教师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业务水平,争做“四有”好老师。(文/姜淳淳 图/姜淳淳 一审:张伟平 二审:周艳红 三审:张平)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