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宿舍文化建设-寝室长动员大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03-31 打印本页

   为加强宿风建设,强化学生安全意识,营造和谐、整洁的宿舍氛围,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入校,330号晚上,我院在外语楼612召开宿舍文化建设-寝室长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艳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院分管宿舍老师许莉主持。

   会上,周艳红要求同学们要进一步学习领会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精神,熟知学校校情和学院院情,积极配合学院开展工作,落实落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任务。她强调,目前学校正处在审核评估攻坚阶段,我院学生要坚持做到:一是寝室长带头遵循寝室文明规范条例,全力配合迎接我校审核评估工作,注重打造和谐、整洁、温馨、和谐的宿舍;二是注重课堂学习氛围,不在课堂上使用手机,尊重老师教学成果,提升课堂教学效果;三是注意文明礼仪,着装文明规范,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

 

随后许莉通过“学习型宿舍”和“文明型寝室”等典范宿舍,阐述了优秀宿舍应当具备的优点。她要求各寝室长要培养良好寝风,强化寝室纪律管理,严格执行宿舍评分细则,展现寝室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会议,各宿舍宿舍长纷纷表示已深刻了解会议精神及要求,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配合学院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开展工作。(文/许莉/新媒体中心 一审:张伟平 二审:周艳红 三审:刘斌)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