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走访活动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02-17 打印本页


新年迎新貌,关怀暖人心。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深刻认识,深化学生安全意识,营造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全面了解学生的返校情况和思想动态,2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斌、党委副书记周艳红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和老师向同学们致以新年祝福,与大家进行亲切交流,关切询问他们的假期生活、学习情况。借此机会刘斌嘱咐同学们做到:严格遵守宿舍安全管理规定,保持宿舍环境干净整洁,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及时调整心态归心学习,充分应对期末考试;提高思想认识,将小我融入大湖工,以积极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评估。


窗体顶端

此次走访活动,让全体学生感受到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和温暖,也有效地促进了学院师生间的交流、情感和推进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稳步开展。(文/许莉 图/许莉 一审/张伟平 二审/周艳红 三审/刘斌)

 

窗体底端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