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举行团建活动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11-30 打印本页

湖南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于11月25日组织全体教职工赴衡阳市西渡镇梅花小镇开展了一次精彩纷呈的团建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增强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合作,提升团队凝聚力,同时也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释放压力的机会。

活动中,教职工们参观了梅花小镇的各个景点,品味了地道的湖南美食,欣赏了传统的手工艺品,体验了浓厚的民俗文化,开展了系列活动。

通过此次团建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们的业余生活,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放松心情、放松身心的机会。不仅展现了教职工们的团结协作精神,也为学院营造了一个和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大家在这次活动中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和凝聚力,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合作的重要性。(外国语学院 图文/肖东波 一审/周艳红 二审/谢争艳 三审/刘斌)

外国语学院

2023年11月27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