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教育家精神“大学习、大宣传、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11-13 打印本页

117午,外国语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外语楼317开展教育家精神“大学习、大宣传、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宗宁主持,谢争艳副院长出席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首先由支部书记张宗宁同志发言。他传达了湖南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教育家精神“大学习、大宣传、大讨论”活动的通知》(湘教通[2023]293号)的文件内容和中共湖南工学院委员会会议的要求与安排,并介绍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流程和内容。

谢争艳同志总结回顾了教育家精神提出的背景和具体内容以及此精神蕴含的重要意义。她指出,教育家精神是一种高尚的精神,是教育工作者应该具备的品质。它包括了“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理想信念, “言为士则、行为世范”的道德情操,“启智润心、因材施教”的教学理念。只有贯彻好教育家精神,才能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加快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

全体参会党员认真研读学习文件,细致体会其中精神,纷纷发言分享心得,表示要努力提升自身素质,不断更新自己的专业知识,优化自己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关注学生的全面发展,注重培养学生的品德和人格,助推学校教育教学再上新台阶。(外国语学院 文图/姜淳淳 审核人/一审:张宗宁 二审:谢争艳 三审:刘斌)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