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净”我所能,共筑优美宿舍环境——外国语学院开展新学期大扫除活动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4-03-08 打印本页

春季开学之初,为引导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营造干净整洁文明的寝室环境,外国语学院组织同学对宿舍开展了新学期卫生大扫除活动,全院师生“净”自己所能,共同营造整齐、干净、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集中对宿舍墙面、地面、衣柜、卫生间等进行全面清扫,整理个人物品,做到开窗通风,确保人人行动起来、内务整洁起来、宿舍干净起来。部分学生还自发清扫公共区域,清理积存杂物,对卫生死角进行消毒,并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全体辅导员带领学生党员、干部深入学生宿舍,对宿舍内务整理情况、卫生清扫状况、有无使用大功率电器等进行仔细检查,并对学生宿舍管理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提醒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促使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通过本次大扫除活动,学院各宿舍干净整洁,呈现焕然一新的面貌,检查中没有发现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的情况,且大家能做到人走电断。

此次活动提升了学生的自我管理意识,学院将持续开展系列活动,系列化、常态化加强学生宿舍卫生与安全管理,为学院新学期工作奠定良好基础。(外国语学院供稿 审核人/一审:蒋蔚 二审:周艳红 三审:刘斌)

外国语学院

2024年3月7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