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教育管理工作部署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03-26 打印本页

为落实学校四月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工作实效,3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309召开学生教育管理工作部署会。党委副书记周艳红、学工办主任张伟平、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周艳红主持。

周艳红传达了学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会议及学生工作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调度推进会议精神,就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宿舍管理、资助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就业咨询工作及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她强调,目前是审核评估攻坚阶段,各辅导员要充分认识到当前阶段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理清工作思路,科学统筹调度,认真落实落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贡献力量。(文/张伟平 图/许莉 一审:张伟平 二审:周艳红 三审:刘斌)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