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榜样引领、追求卓越” 表彰大会暨外国语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03-17 打印本页

316日晚,外国语学院“榜样引领、追求卓越” 表彰大会暨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蔡伦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艳红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张伟平、全体辅导员,团委学生会所有成员、校团委代表、校学联代表及各兄弟学院主席团代表出席了本次换届大会。


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对在2022年团学活动中获奖的班级、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奖品。

换届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第十届学生会执行主席郭思辰向大会做了述职报告,肯定了成绩,明确了不足。辅导员蒋蔚老师宣读了第十届分团委学生会优秀干部和优秀部门并为获奖个人和部门颁发荣誉证书。学院团委书记张伟平宣读了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并为部门负责人颁发聘书。


学生会执行主席蒋博聪作就职发言,表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创新工作思路,努力开创团学工作新局面。团委副书记章甜带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进行了庄严宣誓,他们承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心怀使命,不负韶华;带领全院同学为学院发展,为同学们成长成才贡献青春力量。

   周艳红代表外国语学院院党委,对学院团委、学生会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真挚感谢。她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召开之年,是湖南工学院完成“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和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攻坚之年,同学们既要做见证者,更要做开拓者、奋斗者、实践者。要“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奋力谱写新时代最美青春乐章。她勉励新一届学生干部和团员青年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爱党爱国,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工作上的实干人,提高能力,增强本领,具备扎实的理论功底、突出的能力素质,会思、会说、会写,发挥好表率作用;要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坚毅前行,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贡献青春力量,续写青春荣光。(文/张伟平 图/新媒体中心 一审:张伟平 二审:周艳红 三审:刘斌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