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柳星调研外国语学院实习基地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03-16 打印本页

3月8日,副校长柳星通过专题调研、座谈交流和实地查看等方式,调研外国语学院实习基地。

柳星深入衡阳市朝日语言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了解校企合作、产学研建设、实习与就业等情况,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合作交流等方面与企业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柳星先后参观了基地各类办学设施,并与企业方以及优秀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座谈。柳星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实习基地的建设,对优秀毕业生代表大加赞赏,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校企合作,努力打造优秀实习基地;二是依托学科和专业,充分挖掘校友资源,加强内涵建设,持续提升学院特色;三是深化需求,加强与企业和市场的联系,着力解决好实习与就业的问题。

教务处、外国语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文/肖东波 图/蒋慧芳 审核人/一审/谢争艳 二审/周艳红 三审/刘斌)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