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校选手晋级2022年“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8-27 打印本页

近日,2022年“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湖南赛区的比赛落下帷幕,在外国语学院陈柯、谢争艳老师指导下,商务英语专业学生付凯晴、彭树杰、周思怡和孙雨菲四位同学组成的Orient团队,经过云平台测试和线上主题演讲,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一等奖/冠军,晋级11月在山东财经大学举行的全国总决赛。胡青青、肖东波老师指导的毛伟、何婷、熊紫怡、潘文倩四位同学获得二等奖。

2022年“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由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福建亿学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大赛旨在促进全国高等院校商务英语及其相关专业的建设和教学改革,推动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搭建校际师生交流平台,进一步提升商务英语及其相关专业大学生的职业能力,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水平。

此次湖南省赛取得的佳绩凸显了外国语学院在学科建设方面的显著成效,展现了“以竞赛促进教学、以实训推动教学、以科创反哺教学”的双创型商务英语人才培养理念和突出的商务英语专业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