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分工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集体观影《我本是高山》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12-06 打印本页

为了丰富外国语学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团队凝聚力,激发教职工的工作热情,我院于12月3日下午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励志电影《我本是高山》。

该片根据张桂梅真实事迹改编,讲述了张校长以“教书救人”为己任,引领大山深处的女孩们热烈生长、打破命运牢笼的动人故事 。影片中,主人公凭借着坚定的信念和毫不动摇的决心,克服重重困难,最终站在了人生的巅峰。这部电影深刻地诠释了“人生没有彩排,每一天都是现场直播”的道理,激励着每一个观众要勇敢地去追求自己的梦想。

观影过程中,教职工们全神贯注,深受感染。电影中主人公的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电影中的情节让他们深感共鸣,也让他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此次集体观影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更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和愉悦。(图文/肖东波 一审/李一平 二审/周艳红 三审/刘斌)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