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统战宣传 > 正文

转发关于在全校党外知识分子中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08-06 打印本页

全校广大党外知识分子: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已于近日出版发行,全书生动记录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党委统战部号召,全校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校内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要切实担负起学习组织的主体责任,通过各种形式组织各自成员认真学习讨论,并将情况及时报送党委统战部。

今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和审核评估之年。全校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要与学校党委同向同行,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增强人民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做到“三个牢固树立”、争当“四有好老师”、做好学生“四个引路人”、做到“四个相统一”;要立足本职工作,敬业奉献,为学校顺利通过审核评估建功立业。

特此通知。



党委统战部

2020718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