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培训 > 正文

体育教学科研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实施方案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01-13 打印本页

2023年1月6日体育教学科研部部领导班子组织了办公室、教研室(中心)正副主任召开会议,学习传达落实学校2023年1月5日“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布置会”精神,学习习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等,研究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指标体系,为全面落实并高质量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经过充分讨论研究决定:制定体育教学科研部审核评估整改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把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教育的重要使命,就是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培养一代又一代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生的有用人才,是发展教育事业的方向目标。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健全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体制机制,建立健全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引导高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二、部门管理人员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整改任务书》进行研讨并作出具体安排。

三、召开部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再动员大会

时间:2023年1月7日上午10点

地点:部门会议室

参加人员:联系领导袁勤,部门全体教师,外聘教师

四、完善教师业务档案、教师教学档案(2月13日前完成,2月13日部门领导根据分工对各教研室全面检查),完成评估整改方面的工作(具体见工作任务清单)。

五、寒假磨课安排(具体见关于体育教学科研部开展教师课堂教学磨课活动的方案)

六、全体教职工返校时间:2月6日(部分材料整改不到位的老师教研室可根据情况要求提前返校)

七、2月8日思政教育学习、示范演练课:除主讲教师外,部门教师为学生角色。

八、开学后部门督导组织全动员、全覆盖,加强体育课听评课、走巡课。(具体安排见下学期督导工作计划)

                                       体育教学科研部

                                       2023年1月6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