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2年湖南工学院大学生排球、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6-08 打印本页

2022年5月下旬湖南工学院大学生排球联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共有11个二级学院的21支队伍、264名队员参赛。经过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的争夺,最终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分获男子组冠军、亚军、季军,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商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安全与管理工程学院获男子组第四~八名外国语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分获女子组冠军、亚军、季军,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理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获女子组第四~八名;体育道德风尚奖为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商学院。

2022年6月初湖南工学院大学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本届足球比赛历时一个多月,共有来自10个二级学院的10支男子足球队伍、240多名队员参赛。经过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的争夺,最终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安全与管理工程学院分获冠军、亚军、季军,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商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获第四~八名体育道德风尚奖为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理学院。

通过开展学生各项体育赛事,可以及时检查和了解我校体育工作的开展情况,检验俱乐部教学的成果;有助于学院之间的相互交流,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开展各种体育活动,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学生的运动技术水平;提高终身体育意识的形成,为今后大众体育的开展提供有利条件。

湖南工学院体育教学科研部

2022年6月7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