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阳光体育 > 常规队训练 > 常规队 > 正文

体育教学科研部召开2022-2023-2学期训练队工作会议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03-07 打印本页

2023年3月6日,体育教学科研部召开2023年上半年训练队工作会议,会议由副主任马福兴主持,体育教学科研部书记余忠、副主任段绍斌、全体教练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会上,马福兴对上学期常规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学期常规队申请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共计14支代表队,各训练队要严格按照主教练负责制执行,按质按量完成本学期训练任务,在会上,各教练员对线上线下比赛模式进行了探讨。最后,党总支书记余忠对教练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强调,教练员要再接再厉,保质保量完成训练任务,为我校体育赛事再添光彩。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