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阳光体育 > 校外竞赛 > 正文

湖工女篮蝉联湖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本科校园组)两连冠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10-18 打印本页

10月10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大学生篮球协会执行的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本科校园组),暨第24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湖南基层选拔赛在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体育馆顺利开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我省15所高校,21支代表队参赛。我校女子篮球队在经过8天的激烈角逐,成功蝉联冠军。

本次大赛共21支队伍,参赛总人数达260余人。与我校同在本科校园组的有湖南工商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等传统强队。我校女篮队的同学们不畏强手,顽强拼搏,教练精心布置战术,为队员加油鼓劲,扛下了一场又一场比赛的胜利,最终赢得了冠军。在比赛中女篮姑娘们展现出了自己的风采,赛出了湖工女篮的精神,赢得了其他参赛队伍的尊重和敬意。

优异成绩的取得从来都不是轻轻松松的,长时间的刻苦训练,女篮的姑娘们在篮球场是挥洒着青春和汗水,在教练梁晓龙老师的精心指导和严格要求下,队员们流血流汗不流泪,克服了许多困难,教练和队员们所付出的努力和辛劳是有目共睹的。

女篮姑娘们又将投入新一轮的训练备战中。湖工女篮在梁晓龙等优秀教练指导下继续刻苦训练,必将在全国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夺冠的背后凝聚的是学校领导的支持,教练的精心指挥和队员们的奋力拼搏。应对劲敌,她们不会退缩,拼尽全力,迎难而上!群雄逐鹿,谁主篮场,看我湖工女篮,续写辉煌!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