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阳光体育 > 校外竞赛 > 正文

我校健美操队在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健美操比赛中再创佳绩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06-22 打印本页

激扬青春,舞动奇迹!618日—20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举办的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健美操比赛在湖南师范大学举行。我校健美操队由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余忠担任领队,邓莉萍、张宏达两位老师担任教练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3天的激烈比赛,荣获学院组女子单人、男子单人、混合双人、三人操、五人操第二名、有氧踏板操第三名和学院组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在本次比赛中,健美操队队员发挥了较高的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特色,我们每一个项目从服装、音乐到动作难度无不经过老师的巧心构思,体现了我们健美操校队独特的风格,展现了大学生青春激昂、积极拼搏的精神面貌,为学校争得了荣誉。期待我们湖南工学院健美操校队再创佳绩!(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