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阳光体育 > 校外竞赛 > 正文

我校啦啦操队在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啦啦操比赛中喜获佳绩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06-21 打印本页

6月17日,由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师范大学承办,湖南省学生体育协会协办的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啦啦操比赛在湖南师范大学拉开序幕。我校啦啦操队由体育教学部主任蒋纯金担任领队,杨雨晴、王芝琴、姚思婕担任教练,带领17名运动员赴长沙参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6月18日,本次比赛啦啦操项目圆满结束。我校代表队街舞啦啦操与花球啦啦操两项集体项目均获得第三名,同时获得学院组团体总分第五名的成绩。

在本次比赛中,啦啦操队员们团结拼搏、不惧困难,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