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子之心 回报母校——湖南工学院校友李战洪向母校捐赠100万元图书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6-05-04 打印本页

2016年5月2日上午,湖南工学院78级校友、新欧鹏集团副总裁李战洪向母校捐赠100万元图书,捐赠仪式在湖南工学院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湖南工学院校长罗建华、校党委副书记张平、正校级督导胡波年和校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黄红卫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湖南工学院图书馆馆长聂西度主持。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罗建华代表学校与李战洪校友签订了捐赠协议,并接受李战洪校友的捐赠。

张平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了李战洪校友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善举。张平指出,李战洪校友既是房地产界精英,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而巨大贡献。同时,作为我校优秀校友代表,为母校赢得了广泛的社会影响和良好的声誉,是学校的骄傲。张平强调,李战洪慷慨解囊,诚心诚意地回报母校和社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引领广大校友感恩母校,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张平承诺,学校一定会用好这些图书,引导同学们学习书中的知识,吸收书中的营养,领会传统的精深。同时学校也将广泛宣传这种无私的爱心,接过传承经典的接力棒,传下去。张平希望,在校师生以书为伴,以书为友,爱岗敬业、勤奋学习,发挥好图书的引导、教育作用,共同营造书香校园,以优异的教育教学成绩向关心、支持教育工作的各位校友和社会各界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李战洪校友在讲话时表示作为学校的校友,对母校有着深厚的感情,树高千尺不忘根。此次捐赠也是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为母校的发展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在捐赠仪式上,正校级督导胡波年为李战洪校友授予捐赠证书。

党政办公室、校友会办公室、教育基金会、图书馆、机械学院、电气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学校原基础大学78级校友、在校师生共200余人参加了仪式。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