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所信,方能远行——图管会2022年“写给未来的自己”活动圆满结束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9-26 打印本页

2022年9月13日至23日,湖南工学院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简称图管会)举办了2022年“写给未来的自己”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心有所信,方能远行”,意在让同学们在新的学年有一个清晰的目标,在未来的日子里不会因各种诱惑而迷失方向。

(摆点宣传)

9月18日到20日,图管会分别在顺枫食堂和润泽食堂旁摆点宣传。活动现场人潮涌至、络绎不绝;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参加;工作人员耐心细致、依次解答。时间一点点的流逝着,桌上的信封和稿纸随同学们的离去而逐渐减少着,工作人员脸上也不禁露出了喜悦的神情。

(同学们踊跃参加报名)

“青春终将逝去,梦想终会远航”。迈出校园的那一刻,我们终将在名为“青春终点”的分岔路口走向属于自己的远方。若干年后,再次回到最初的校园,走进最初的教室,拿起最初写给自己的那封信,只愿如你所望成为曾经期待的那个自己。

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加,将自己的期望与抱负都融入到了信中,为之努力拼搏,奋斗无止尽,未来终可期,想必四年以后你将收获一个全新的自己。(图管会 雷林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