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慢递,对话未来”——图管会举办“写给未来的自己”活动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10-26 打印本页

2020年10月17日至25日,湖南工学院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简称图管会)面向全校学生举办“写给未来的自己”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时间慢递,对话未来”,意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倾听自己内心期许、与未来的自己对话的机会。

17日和18日,图管会分别在顺枫食堂和润泽食堂旁摆点宣传,路过的同学们积极问询,踊跃参与活动,工作人员耐心地解答各种疑惑。截至10月25日活动结束,共收到约450封信,其中百分之九十以上为大一新生,其余为大二到大四的同学。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从快节奏的学习中暂时“逃脱”出来,静静沉淀和思索,给未来的自己写一封信,表达愿望和期许。通过无声的文字,同学们和未来的自己进行一次心灵的碰撞,沉寂中见大智慧,相信未来的生活中同学们会带着对自己的期许更加积极地面对生活,更好的努力和奋斗。(图管会 顾辉)

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