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图管会新生见面会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7-10-23 打印本页

 

20171020日,第三届图管会新生见面会暨换届大会在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图书馆馆长聂西度教授,副馆长唐虹研究馆员,团委刘叶青老师,指导老师汪梦玲老师,周海红老师,学社联副主席陈科雄,校青协会长陈优,微爱助梦祝愿社副会长邓宁,书友协会副会长贺升,力行国学社秘书长谭龙兴,浅草文学社会长黄佳雯,俊文社会长丁玉林以及图管会全体成员。

第二届图管会主席李发良首先对大一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十分感谢图管会成员在过去一年的奋斗及迎新工作的努力。接着,馆长为新一届的主席团及部长、副部长颁发了聘书,老会长与新会长交接会旗,并请现任主席代鹏林进行了发言,希望同学们利用好图书馆资源,不忘初心。之后,新生代表李丽芳上台演讲。最后,馆长对17届新生寄语,希望新生能够在图书馆获得更多地知识。 

此次见面会使大家对图书馆以及图管会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为后续的工作打下基础。因为理想我们选择远方,因为激情我们选择风雨兼程,愿图管会这份理想与激情能感染所有同学们,让他们谱写出更美好的人生篇章。(通讯员:赵倩倩)

 

 

                     

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

20171020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