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与感动”,图管会举办校园朗诵者比赛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7-10-23 打印本页

 

为了展现我校青春风采,增强同学们的自信心和荣誉感,由图书馆举办,图管会和书友协会承办的“校园朗诵者”初赛于20171021日晚7点举办,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有图管会会长代鹏林,秘书长许倩,书友协会会长崔瑞,荣誉部长沈?,刘青松。         

赛事开始前,书友协会的荣誉部长沈?致辞,希望参加比赛的同学可以勇敢的表现自己,并预祝此次比赛举办成功。赛事进行中,选手们拿着材料自信满满的走上讲台,朗诵出自己的风格,与观众产生共鸣。他们或朴素,或深情,或激动,在每位选手朗诵结束后评委还做了专业的点评以及评分。

本次比赛提高了同学们的文学素养,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增强大家的凝聚力,激发热情,活跃气氛,丰富业余生活,推进“书香校园”建设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

20171021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