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管会与微爱联合义务整书活动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7-03-06 打印本页

 

201734日,我校图管会与微爱两个协会共同发起了主题为“学雷锋义务整理图书,还图书馆整洁”的义务整书活动。

在社团负责人的安排下,全体成员分成了4个小组,对阅览室中的图书进行了分批分类整理、上架,并仔细的按规定的序号将一本本图书摆放在正确的位置。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图书馆管理人员及各小组长的安排,并认真仔细的工作,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热情、朝气和志愿者真心服务他人的精神,将志愿者活动的本质融入到了活动中。
   
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是给志愿者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提高志愿者的综合素质,培养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另一方面也是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号召在图书馆借阅看书的同学要爱护书籍,看完书后自觉将书放回原来的位置并且有条不紊的整理好书籍,旨在培养良好的借阅图书习惯,共同保持舒适的借阅图书环境和自习环境,更好服务他人意识。 

       

                  

 

 

       图书馆管理委员会

        201736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