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S博硕论文试用通知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6-01 打印本页

DDS博硕论文试用通知

链接地址:www.OADDS.cn

 

DDS Dissertation Discovery System),即学位论文集成发现系统,是专业提供学位论文的数据集成与知识发现系统,语种为英文。

 

DDS主要收录了来自欧美国家2000多所知名大学的优秀博硕学位论文,DDS涉及指导老师50万余名,专业方向2.8万多个,涉及理、工、农、医、管、经、法、教、文、史、哲、军、艺等13大学科门类,目前全文文献有100多万篇,是学术研究中十分重要的信息资源。

 

该平台可实现个人账号注册,个人在学校有效IP段范围内完成注册之后,再次使用个人账号登陆不受IP限制,真正意义上实现知识无界限、超越时空自由访问。

 

资源类型:学位论文;学科:综合;语种:英语;收录时间:1998年至今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